寒流的天氣有著暖暖的陽光
心~卻像處在北極圈
很喜歡這兩首歌"請不要走"及"沿海地帶"
有時就像自己無法貼切表達的心情
 
今天 寂寞感覺 突然又出現
浮現 過去夢中的畫面
哭泣 原來是我偽裝悲傷那一面
侵蝕我們曾經擁有的笑臉
有誰能為我 撿起了傷痛 撒向了海中 能重新再來過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一直以為自己擁有很多
原來~
我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