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我家二乖已四個月大了,我家姐妹及外甥們出生時髮量都很少,小乖兩兄弟也是薄薄一層可愛的細細胎毛,大概出生後兩個多月就開始掉。
 
 
最近二乖的胎毛掉的厲害又很會亂飛,小枕頭小棉被還有我身上常沾一堆,他自己的小臉蛋或是喝ㄋㄟㄋㄟ時也常黏在奶嘴上,於是星期日請外公外婆帶二乖去理光頭,聽說一直在睡覺任人擺佈,理到一半突然被電剪聲吵醒,眼珠轉丫轉都沒哭,真的好棒!紅唇
 
 
週日下午小乖爸載我們回外婆家時,一進門就看到二乖的小光頭,我們忍不住哈哈大笑,二乖坐在娃娃車上無辜的看著我們,一付莫名其妙的樣子,真的好有趣!
 
 
 
這時外婆對小乖說"你快來看DD有什麼不一樣",小乖只是靜靜地站一邊盯著二乖看沒有表情,
我問他"DD變小光頭有沒有很可愛?"
 
他冷冷的說:"有丫"然後就不太高興的轉頭對外婆說………..
 
"丫嬤~妳為什麼把我DD的頭割這樣?他沒有頭髮了!"
 
 
哈哈哈~~我們真是笑翻了,小乖竟然在生氣耶!
他很氣DD的頭髮被丫嬤弄不見了,我跟解釋他小時候也是理過光頭,大家都說好可愛,而且理光光再長出來的頭髮才漂亮,所以他的頭髮才會這麼帥,他才比較釋懷,伸出手去摸摸二乖的頭。微笑
 
 
大家來看看兩兄弟的光頭照像不像
 
這是小乖(95.10.28)
 
這是二乖(99.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