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宇廷的事是蘋果日報報導曾晴那次

晴晴和宇廷是台大醫院鄰床病友

兩對同是罕見疾病的病童父母互相打氣

也都在部落格紀錄小寶貝的點點滴滴

 

不同的是

他們不是紀錄小朋友ㄋㄟㄋㄟ又多喝了幾CC

或是又學會了什麼新動作

而是"今天是第幾次進加護病房"."鼻胃管灌食了幾CC"

看在同是新手父母的我眼裡

滿是不捨和心酸

 

宇廷比我的小乖大兩個月

但因重病身型顯的廋小多了

相片裡的宇廷有著骨碌碌的漂亮大眼


多讓人喜愛又心疼的孩子丫

 

昨天宇廷走了


早上買早餐時看到報紙上護士幫他洗最後一次澡的相片

頓時間眼框就紅了

能親手替自己的孩子洗澡、餵奶是多麼幸福的事丫

 

雨 ~ 終於停了

短短十一個月的小小生命劃下句點

雖然不捨難過

但對宇廷和廷爸廷媽來說都是一種解脫

宇廷當小天使去了

就讓他放心地展翅飛翔

 

我很慶幸也很感謝上蒼

賜給我健康活潑的小乖

雖然懷孕.生產的過程很煎熬很辛苦

但苦盡甘來後

我是那麼真實地擁有我親愛的小寶貝

為了他

我會更堅強更勇敢

會讓自己過的更好.更快樂

 

我會更珍惜擁有

不會再埋怨壞天氣

雨後的天空才會有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