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由於提前慶祝母親節

所以母親節當天就沒有節目

那晚和老公去美食廣場覓食

飲料攤的工讀生將梅子綠遞給我時

對著懷孕八個月的我說了句"母親節快樂!"

當時我楞了一下

停了一秒鐘才會意過來

然後對著他開心地微笑道謝

 

當時整顆心都溫暖了起來

覺得好開心

是丫~~我就當媽媽了

心想"明年的母親節我就能抱著兒子一起過了,只希望生產時能母子平安"

 

一轉眼

今年的母親節我成了主角

我的小乖也十個月大了

健康活潑又可愛

只要想著他看著他心裡就有無限的喜樂和滿足

 

對我來說

世上沒有什麼比家人平安健康更重要的了

還有~

要感謝最愛我也是我最愛的媽媽陪我走過這段日子

祝全天下的媽媽都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