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現小乖長出了第9顆牙齒

覺得好有趣喔!

難怪最近常流口水又愛咬人 哈哈

有時偷咬我大腿有時咬肩膀不然就咬棉被

弄的都是口水

這兩天覺得流口水情況好很多

但常伸手到嘴裡原來是在磨新長出的小牙齒

 

每當看著孩子

發現他又學會了一個名詞一個動作

多給我一個回應

就覺得很欣慰很開心

我的父母當初也是這種心情嗎?

 

我想一定是的

上週末回娘家住

隨口說想吃麻油腰子想吃某樣小點心

媽媽馬上就去市場買回來煮給我吃

我說家裡浴室漏水樓梯要擋起來

爸爸馬上帶著工具騎車去我家查看

還量了樓梯欄杆長寬親手織了一張網子

綁在樓梯間隙以防小乖摔下去

心裡真的好感激也好感動

父母照顧子女犧牲奉獻的心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很感恩老天爺保祐爸媽身體都很健康

體檢報告出爐除了一些小毛病以外沒啥大問題

下週一定要壓著老爸去回診

唯有健康才是真正的財富

能擁有美滿溫馨的家庭讓我覺得既幸福又滿足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