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看了好多好多的故事和實例

原來"背叛"才是世上最利的武器、最強的狠招

一出手就讓人頓時失去反擊的能力

事後再怎麼懊惱怨恨

得到再多的抱歉

也無法彌補曾受過的傷害

沒親身經歷過的人無法體會那種痛

 

被砍的血肉淋漓的傷口

再好的縫合技術再好的敷料特效藥 

也會留下疤痕

 

前兩天

好友跟我說

離婚是因為雙方本身的問題

不是因為第三者

並不是自己多善良多寬大到可以原諒她

只是不想一直活在痛苦中,不想下輩子還要跟他們糾纏


所以要讓自己先放下怨心才能走出痛苦

勇於面對自己婚姻的失敗

接受事實

不再歸疚於她

 

看了好心酸也好心疼

是多大的痛苦折磨讓她熬了三年悟出這個道理

從淚眼模糊到能夠笑著對我說她過的很好

經歷婚變後不久又遭逢喪父之痛

那時我真的好擔心好擔心她

但也非常佩服她

她的堅強和豁達實在無人能及

遇到不順遂不愉快時一想到她再想想自己的情況

是那麼微不足道那麼不堪一提

很慶幸身邊有這樣一位好榜樣可學習 微笑

 

但是

我不能原諒也看不起背叛婚姻的人

更不能理解介入者那種心態和用意

明知對方有家室有妻有子

還要搞曖昧

是想証明自己的魅力??

試試看有沒有人願意為了自己拋家棄子嗎?

一個巴掌拍不響

即使婚姻或感情亮起紅燈

兩人之間相處及溝通出了問題

也不該跟第三者亂搞丫

總之

我就是看不起這種爛人

在我的字典裡

那就叫做"垃圾"

 

在愛情裡

有很多傻瓜

尤其是女生

有什麼不愉快都會拿出對方的優點來安慰自己

不斷地找理由找藉口來美化對方做的錯事

太死心眼太執著

然後越來越盲目

縱容到最後

受傷的只有自己

對方卻可以毫髮無損拍拍屁股瀟灑地離開

這樣的領悟很痛很痛

願你我都不是傻瓜

也不要再當傻瓜 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