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2007年已到尾聲

即將進入最後一個星期了

時光的流轉真的好快喔! 飛機

 

去年此時我的小乖才六個月大剛在學翻身

現在稍不留神就跑到不見人影

昨天帶他去孔廟

都不讓人牽

遇到不平或有水的地方怕危險抱起他就拼命掙扎

只要一掙脫就馬上衝出去

要小跑步才能追的上他

搞的我和他都滿頭大汗

雖然累但心裡滿是甜蜜和欣慰

至少我的孩子能活潑健康的奔跑玩耍

 

不知為什麼這一年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

每天一樣過著規律的上班族生活

不一樣的是心裡多了份牽絆

連加班都捨不得

一下班就想趕快見到兒子

特別期待每週六的到來

因為週六一早要去帶回小乖

可以跟他相處一整個週末

週日早上都是他叫我起床

 

昨天早上七點二十聽到他在小床上翻身去玩音樂鈴的聲音

我故意裝睡

他起身隔著蚊帳叫"媽媽~爸爸~媽媽"

好可愛的天籟之音

抱起他

就撒嬌的靠在我懷裡

真的好愛他喔!

懷孕時所看的書上有寫一句話"嬰兒的可愛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真的是這樣呢! 微笑

 

2008年即將到來

希望所有的親朋好友兄弟姐妹們

在新的一年裡

都健康平安 心想事成

祝福大家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