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收到"朵朵小語"電子報,心有所感,轉貼在此與好朋友分享

雖然不懂為何"痛苦是甜美的" ,但是我知道痛苦會讓人成長,在之前的文章就有寫過自己的感受,經歷痛苦的洗禮後更能深刻地體會人生.

很喜歡朵朵寫的文章連插圖都好漂亮,有時看的心裡馬上驚呼"沒錯!這就是我心裡的感覺,就是我想說卻無法貼切表達的話"

看朵朵的文章好多年了,非常細膩溫柔,它曾經陪伴我度過最沮喪灰暗的那段時光,讓打不開死結的我瞬間覺得豁然開朗.

記得有篇文章是寫一杯隔夜茶,用茶來比喻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和感情.

當時我立即想到自己的婚姻,愛情長跑七年的我們,因為是辦公室戀情怕閒言閒語,一直很低調閃躲,直到訂婚前才公開,

我們都不是善變的人,也很安於現狀,

我不知道什麼叫轟轟烈烈,我們之間就像是淡淡的、細細的卻又蜿蜒不絕的潺潺流水,

好多次要斷卻又斷不了,

婚後相處時間變多,摩擦也變多,基本上兩人的感情沒有問題,但是生活鎖事加上身邊親人的眾多意見,

衍生出好多難解的習題。

曾經我對自己完全失去了自信,覺得在家裡沒有地位也得不到肯定,生理心理狀況都不好,

唯一的慰藉小乖也不在身邊,真的很灰心 不甘啜泣

某一天看到朵朵的文章,大致是寫說"你們的關係就像一杯隔夜茶,冷了雖然可以再加熱,但味道一定很苦澀,不管加入什麼弄的再怎麼好喝,

仍不若剛泡時的味道好,那麼為何不倒掉重泡一杯呢?"

看到這裡忽然想開了,這條路是我自己選擇的,無法回到過去就應當往前看,我該盡最大的努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

原來,最大的肯定和鼓勵,都是來自於自己,要從自己做起才有用丫

雖然心頭仍有解不開的結,也常亂鑽牛角尖,但我想唯有保持一顆樂觀和知足的心才能讓自己快樂 紅玫瑰

 







 
 

















 

 

 

 

 

 

 





 




熱門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