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收到這週的智邦電子報標題是"外遇,從一杯咖啡開始"

看了感觸良多

文中有段是這樣寫:

 

”那位第三者對朋友如此描述愛情的發生經過﹕「一開始,我認為他只是想要請我喝杯咖啡而已,後來我們漸漸常走在一起,我認為他只是想找個人聊聊天,就在身邊陪陪他,沒想到愛情就發生了。」

許多外遇就像這樣,從一杯咖啡開始,愛情就不知不覺發生了。妳以為只是一起吃頓飯沒什麼大不了,只是一起喝杯咖啡有什麼關係,只是如何如何有什麼好大驚小怪?但是,男女接觸頻繁、獨處時間多,愛情就會像夏日驟雨,說來就來,讓毫無防備的人,淋了一身濕!”

 

要看詳細文章可按此連結:


 


關於外遇及搞外遇的人

我非常唾棄

如果想要避免,最好一點點細微的機會都不要給
不要以為出去喝個飲料就不會有事

也不要以為沒有人知道你們做了啥

以為伴侶不知道就抱著僥倖心態一直胡搞

天底下只有不能說的秘密沒有永遠的秘密

不論你(妳)已婚未婚都該謹記這點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和人生何必去涉入別人的婚姻?

搶來的果實有比較好吃嗎?

既然不想改變現狀不想拋棄家庭妻兒留臭名

又何必去搞個第三者來擾亂平靜的生活?

 

很多名人搞外遇後還要配偶開記者會幫忙澄清

簡直是孬種

敢做不敢當

有的人心態很要不得

搞外遇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以為自己有人喜歡仍有行情

在第三者面前訴說自己配偶的不是、感情有多冷淡、當初是被逼婚....等等

現代人的道德觀雖然越來越開放

但對於劈腿的人仍然很看不起很唾棄

我就不信老天沒眼

就不信那些爛人沒有報應

狗男女都會遭天譴的  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