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下午休假打算去替小乖排隊領2008燈會小提燈

幸好親愛的小潘潘前晚就替我預留了一個

所以整個下午我都很悠閒地在逛街試揹精品包 

不用一直看著錶擔心太晚到搶不到提燈

要去開車時看到遠處咱們家"中鋼集團"LOGO的廣告大燈

原來那裡就是光榮碼頭丫

當然要去晃一下囉!嘿嘿~~

一進去稍微找一下就看到發放小提燈的地方

拿出兩張發票捐給創世換了兩個小提燈

沒有大家預期要排很長的隊

很順利馬上就換到了

六點半整正好跟小乖爸講手機說要我去公司接他

嘴上說好一看到剛冒出來的水舞秀就馬上改變主意  吐舌頭

先看個過癮再說吧!

立在浪漫愛河上的主燈加上燈光及水舞輝映

真是太美麗了

再環視四周的景色

主舞台兩側中鋼集團贊助的大電視牆播放著高雄市的建設

心中有無限感動

高雄真的變了

進步很多也美麗很多

越來越有國際化都市的面貌

天氣晴朗溫暖又有濃濃的人情味

我以身為高雄人為榮  微笑

 

PS.特地休假去換的水精靈提燈,花了我快20分鐘才組裝好(沒辦法實在沒天份),結果小乖連碰都不碰一下,還叫我"關起來"....真是太不捧場了 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