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31週六與小乖在娘家待了一天,晚上回來後,陪小乖在房間看巧虎DVD,他很乖巧很專心地坐在床上看著電視,我在一旁整理他的行李和用品,整理好後坐到他身邊,輕撫他的頭髮摸摸他的小臉蛋,他轉頭對我笑一笑喊了聲"媽媽",看著他開心地跟著影片唱歌帶動作比手劃腳,覺得很欣慰很滿足。

 

我的心肝寶貝總算回來了,上一次回家住是5/10,之後因為去北部玩回來又生病住院,整整21天小乖沒有回來家裡,那些日子雖然也有見到他,但每當看著床邊的空小床時心裡特別想他,尤其他住院時,想到他在家睡小床時香甜的模樣,比照在醫院不時受到驚嚇驚恐的小臉,真的好心疼好心痛。

 

世間沒有什麼比健康平安更重要的了

我抱起小乖讓他坐在我腿上說:

"DD~你要健健康康不要生病喔!你生病馬麻好擔心好擔心喔!馬麻看你身體健康了好高興ㄋㄟ"

 

他好像聽的懂還對我搖搖頭搖搖手說"DD不要看醫生"

 

我笑著說"好,DD沒有生病,我們不看醫生"

 

緊緊擁著我可愛的心肝寶貝就好像擁有了全世界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