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份的握壽司鮮蝦莎西米手捲炸物-炸冰魚 兒童餐

 

圖片由左上依序到左下: 一人份生食握壽司----鮮蝦手捲---炸物-炸冰魚---兒童餐

 


今年的父親節我們提早慶祝去吃"久兵衛壽司"日式懷石料理套餐

會決定這家是因為我7/23有跟同學去吃

生魚片及握壽司的魚貨非常新鮮

相信對吃海鮮是老饕級的老爸老媽一定會喜歡 微笑

 

它的特色是沒有菜單

看當天直送的新鮮食材是什麼

再去做料理

做出的日式料理非常道地

連裝潢、餐具都超講究

 

因為小乖一直亂跑亂動,所以沒有好好拍照

只有拍到幾張

它沒有單點

完全是套餐

沒有低消限制

所以你也可以四個人點三份套餐

 

我不是很敢吃生食

第一次去是為了嚐鮮

吃生魚片也只敢沾一點點醬油

我兩次去吃到的手捲都是生食跟一般的店不一樣

手捲裡沒有飯只有生菜和生蝦肉及配料

原本我不敢吃但看到連怕腥的小乖爸都敢吃了

也硬著頭皮咬下去

想不到蝦肉非常鮮甜可口完全沒有腥味

 

握壽司有分生食和熟食

這次我就點"熟食"的握壽司,生魚片握壽司就換成蝦和蛋皮

服務生點餐時會先問有沒有不吃的東西或不吃生食

他們會註明後再另外料理

非常貼心 紅心

 

我兩次都吃晚餐有10道菜 (沙拉、醋物、生魚片、握壽司、手捲、炸物、烤物、蒸物、吸物、甜點)


午餐有8道菜(我不確定是少哪兩樣)

另外還有商業午餐5道菜

小朋友的兒童餐也非常划算才200元很豐富

 

飲料均是熱飲


咖啡杯 機有兩種選擇:美式咖啡和義式特濃咖啡(美式非常好喝順口,連我老媽都說讚)

其它有麥茶是泡好的,原本桌上就有供應

喝完再去倒,服務生也會主動來添加

其它茶包要自己去沖泡,有玄米茶、紅茶、香片等等

甜點有一球自製的冰淇淋和水果

我吃過芒果和芋頭口味非常濃稠香甜

(有點太甜了,所以記得先吃水果再吃冰淇淋)

 

大家有機會可去品嚐看看喔!! 歡樂派對

 

店        名: 久兵衛壽司日式懷石料理套餐

住         址:  高雄市自由二路303號二樓(寶雅旁與明華路交叉口三角窗)

電         話: 07-5580955~6

營業時間: AM11:30~PM3:00  PM5:30~10:00

價         位: 午餐350元/人 晚餐/假日 450元/人 兒童餐 200元/人 商業午餐 250元/人

 

PS:有汽車特約停車場,在安吉街(走明華路往自由路方向快到自由路前的小巷子右轉)

先付100元押金給守衛,餐後再拿停車單來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