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陪小乖和祺祺在房間玩

小乖拿著我買的泡棉球棒猛K祺祺的頭和背

嘴裡還邊打邊喊"打哥哥打哥哥" = .="

 

那隻球琫長約50公分前端直徑約10公分

雖然包著泡棉不過裡層是塑膠太用力打仍會痛

 

我出聲嚇阻小乖要他不可以動手打哥哥

想不到祺說"好舒服喔!好像在按摩" 我咧...........

小乖一聽笑的很得意更用力打祺祺

我出手阻止說"好了好了....不要打哥哥,打馬麻好了也幫馬麻按摩一下"

想不到小乖頓時停手並安靜下來看著我

停了兩秒鐘後開口說"不要打媽媽,媽媽會痛痛ㄋㄟ"

 

哈哈哈~~~我孝順的乖兒子

我說快過來給馬麻"秀秀"

他馬上靠過來趴在我肩上撒嬌

心裡覺得好窩心喔!

真是不枉費我如此疼愛他 微笑

 

接下來還有後續

過了半小時

小乖爸也進來房間了

 

祺祺又問一次小乖:"諺諺,用球棒打哥哥好不好?"

小乖立刻舉起球棒笑著答:"好,打哥哥打哥哥"

祺再問:"打馬麻好不好?"

小乖收起笑容表情嚴肅搖搖頭:"不要,媽媽會很痛"

祺又問:"打爸爸好不好?"

小乖轉過頭看著他老爸,然後想了想停了兩秒鐘說:...............

.................

.................

.................

....

"我要打爸爸"

 

哈哈哈~~我們全都笑的東倒西歪

他也跟著笑

真是太可愛了

我最親愛最疼愛最可愛的寶貝兒子

不枉費我這媽咪對他的付出和用心

所以人家說"母子連心"

即使年紀小也能感受到媽媽的心意

就這麼一句話就能讓我備感窩心快樂好久

 

天底下的父母不都是這樣嗎?

不需要子女金錢物質的回報

只要一句體貼關心的問候就能溫暖好久

所以

要對父母好一點

口氣好一點 態度好一點

珍惜能共同相處的時光

珍惜有人關心有人嘮叨的時光

把握當下多盡些孝道才是最重要的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