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7:53正在陪小乖看巧虎VCD

手機響起,是媽咪打來的

媽口氣很急旁邊很吵雜

說老三開車回家時被搶走包包

已經報警

老三和爸爸去派出所了

我要她不要擔心我馬上過去

 

我和老公立刻趕到右昌派出所

老三正在做筆錄

老爸坐在另一邊看電視 = . =""

看到我去爸似乎就放心了說要先趕回店裡收攤

 

我原本以為是停好車要過馬路時被飛車搶劫

結果不是

老三的車去保養所以門口車位空出來

她駕駛老爸的車直接開進"ㄉ一ㄥ丫咖"後

從駕駛座這邊繞過車尾走到前座位置準備拿鑰匙開家門時

有一名年輕男子從後方拿著刀子走過來

威脅她"包包拿過來"

當時包包是用右手提著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楞住了

並沒有馬上交出包包

歹徒就伸手去拉

她說第一個反應是跟他拉扯了一下

實在很不想放手

可是還是讓他搶走了傷心

 

那男子馬上轉頭跑走坐上後方接應的機車

騎車的是一個女生

兩人都戴全罩式安全帽穿長褲及牛仔長袖外套

老三看他騎走才開始尖叫有人搶劫

 

當時隔壁鄰居體型壯碩的大牛聞聲立即衝出來

他正好準備要騎車出去

所以手上拿著機車鑰匙

馬上騎車去追

不過還是晚了一步

歹徒機車車牌經過特殊處理很模糊看不清楚車號 枯萎的玫瑰

 

馬上報警後警察很快就到了

先問受害者及目擊者經過情況

 

另一位原本坐在門口乘涼的太太說

那兩人騎車經過我家門口時可能看到我妹開車回來(隔熱紙褪色變透明了)

兩邊鄰居都不在樓下所以看來很暗覺得有機可乘

馬上180度大迴轉騎到我家隔壁等她下車

她下車後要去開鐵門時轎車和隔鄰鐵門正好形成一個死角

那男的馬上從後方逼近搶劫得逞

幸好沒有受傷

 

在右昌這小地方"持刀搶劫"應該算是很嚴重的案子吧!

我進去派出所時一位警官正在替我妹做筆錄

另一位正拿著電話在唸我妹名字及敘述案發時間經過

可能在通報中央(不確定) 

有兩位正在調監視器找歹徒行蹤

過不久聽到對講機在播報請各警網協尋歹徒

 

看起來很年輕的所長也進進出出詢問非常關心

至少有感覺受到重視

跟前幾年老爸被毆打報案時的情景完全不同

 

監視器有拍到疑似搶嫌的背影

警官請鄰居來指認

可是只有背影

只能說車型及身型穿著很像

時間及地點也很符合

並無法很確定是否就是搶嫌 

 

待了一個多小時

總算完成所有程序

筆錄做好印出簽名蓋手印

警官給了我們三聯單

所長說要我們放心,有三聯單他們絕不可能吃案

況且有破案才有獎金丫

相信他們一定會努力抓歹徒

所長很客氣送我們出門口

嘴裡還一直道歉說不好意思,發生這種事

害我們也覺得不好意思了害羞

 

這件事真的讓我對警察改觀耶

幾年前去X文派出所遭受的待遇可不是這樣

不幸中的大幸是老三沒有受傷

就當花錢消災

錢可以再賺証件可以再辦

生命安全最重要

還有~~~一定得去收驚了

口憐的老三嚇的臉色發白

昨晚一夜沒睡好

 

可是.........

治安怎會敗壞到如此地步?

連在家門口都會被持刀歹徒搶劫

才晚上七點多又不是很晚

平常都覺得這種事是只會出現在新聞裡

沒想到這次就這麼活生生血淋淋發生在親人身上

總之世風日下

現在的壞人都是惡狠狠的

大家都要注意自身安危

進出或上下車多小心

祝大家都平安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