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祺祺跟小乖在姑姑房間玩

我進房時看到小乖坐在他寶貝挖土機上

祺拿著小乖的新歡機關槍對著小乖做掃射狀

那把槍聲光效果很好

連珠炮的聲音配合小燈泡很有趣

 

小乖生氣的大喊"不要射我~~不要射我"

然後搶下機關槍對著祺祺掃射

祺故作受傷狀邊哀嚎邊繞著房間跑

兩個頑皮蛋吵翻天

我坐在床上看著這兩個相差十歲的孩子

看著他們健康活潑的樣子

覺得很欣慰很滿足 彩虹

 

這時祺跑累了趴在地板上

小乖逮到機會拿機關槍扺著祺的屁股拼命按扳機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連續十幾秒掃射攻擊耶 = .="

嘿~~這小子年紀小小發起狠來真是不容小覷

 

祺祺為了脫身又問了跟上次一樣的話

"諺諺,要不要射馬麻?"

小乖搖了搖小腦袋說"我不要~~媽媽會痛痛"

過不久祺躲到我背後


小乖一直要繞過去繼續對他掃射
祺說"你再射我會射到你馬麻!她會痛喔!"

小乖馬上停手跑過來抱住我說"媽媽~~呼呼"

我笑著抱住他跟他說"不要對哥哥這麼凶,你射哥哥他也會痛丫"

 

這時祺祺說"看到兒子這樣妳很驕傲吧!"(真是個小大人)

我說"看到你我也很驕傲,如果諺諺將來有你一半的孝順貼心就好了"

 

祺從小就常回來住丫嬤家

白天跟丫公丫嬤去店裡工作

晚上等我下班再帶他回家洗澡看卡通

有時會特地請假帶他出去逛一逛

所以跟我特別親近

只要我一下班

遠遠看到我就會衝過來抱著我說"丫姨~你回來了,我們好久不見了"

哈哈~也不過是去上班一天的時間

 

或許是愛烏及烏

也或許他身邊沒有這麼小的嬰兒

小乖出生後他非常疼愛這個小表弟

什麼照顧的工作都想插一咖~~除了大便要擦屁股以外

我做月子時他放暑假

回來住丫嬤家

諺諺半夜會哭鬧要喝奶

我常累的眼睛睜不開

祺為了想幫我分擔

半夜還會硬撐著特地起來看諺諺有沒有哭鬧、有沒有踢被子、吐奶

有時就只是進來拍拍他摸摸小臉,然後再回去睡

讓我非常感動 紅心

 

Tommy、祺和諺是我們家的丸子三兄弟

都是乖巧善良的孩子

我們的心肝寶貝

希望這三個孩子永遠都能相親相愛互相扶持

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