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韓劇演到女主角與十幾年不見的舊情人相遇,兩人均因家庭及經濟因素未婚,

相遇後非常巧合成為事業合作夥伴,開完會後正好在以前常去的店附近,於是就相約去吃頓晚餐。

原來他們以前常吃的晚餐是"小吃店裡的泡麵"???(真不知韓國人在想蝦米)挑眉質疑

 

就在要走進小吃店時,男生接到一通剛與他相親完沒幾天的女生來電,說有急事就丟下女主角走人了。

女主角嘴上說沒關係你快去吧!可是難掩失望心情非常失落,不過她仍決定要一個人進去店裡吃泡麵。

鏡頭轉到她一個人落寞吃著泡麵,邊回想邊苦笑的側臉。枯萎的玫瑰

 

吃完回家,她覺得想吐很不舒服,家人問她怎麼了,她說"吃了原本不能吃的泡麵,明知會很難過但還是吃光了"。

"不知為什麼以前覺得那麼好吃的東西,現在吃起來一點感覺也沒有"傷心

這句話讓我的心瞬間"噹"了一下................

以前唸書時趁著補習及打工的空檔,很愛去逛夜市尢其愛喝西瓜牛奶,和同學朋友一起吵吵鬧鬧逛夜市尋寶,買一堆一件五元或一件十元的奇怪小東西,加上一杯現打的西瓜牛奶,幾十塊錢就能讓人快樂一晚上,曾幾何時,我已經不愛喝西瓜牛奶了。這些年來由於身體因素,喝了會腸胃不舒服,幾乎忘了那杯小小的飲料曾經帶給我的快樂和滿足。 

那麼簡單的日子和單純的感動已離我好遠好遠,如今人事已非,伊人何在?   

想想這些年來忙碌的生活,經濟的重擔,還有生活中的煩惱,讓我遺忘了對喜愛人事物的熱忱和感動,仔細想想,何必計較那麼多呢?

以前很愛的為何現在不愛了?因為人心變了,好多的無奈和煩悶佔據心頭,有時想到以前嘴角會浮現微笑,心底會酸酸的,可是再也回不去了,還是面對現實吧!

想開點就能快樂些~~~ 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