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婚四週年農曆的紀念日,心中百感交集,感觸良多,回想這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不甚平穩,昨天因故在上班途中爭吵,他還叫我把協議書簽一簽,真是諷刺丫 破碎的心

 

心中唯一的安慰是小乖,我的寶貝兒子,最大的精神寄託,沒有他真不知我要怎麼活下去。

 

第一年的紀念日,忘了怎麼過的,完全沒印象。吐舌頭

 

第二年的紀念日,癌末的婆婆已在安寧病房陷入半昏迷,在醫院床榻旁度過結婚紀念日,心中的惶恐和感傷,外人絕無法體會。兩天後她就往生了,別懷疑,就是這麼接近。傷心

 

第三年的紀念日與婆婆對年忌日相差兩天,沒有人有心情想別的,在我心裡,只求婚姻平順圓滿。

 

今天,四週年紀念日,如同往常沒有任何計畫,只想趕快見到兒子,陪他吃晚餐、玩小火車、看卡通,縱使給我世間再多的財富也不及與他相處的快樂。

 

最近有一部與婚姻有關的韓劇在緯來上演,在婚禮前一天才發現伴侶的背叛與人生的抉擇,我很喜歡裡頭的女主角"尹孫河",喜歡她擁有的獨特嫻靜氣質,很吸引我,看到這篇介紹她的文章,她剛產下小寶寶,感動到哭,想起自己在婚姻裡一路走來,辛苦又危險的懷孕生產過程,很有感覺,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時收看喔! 11/4起晚上11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戀人啊"。

 

這是緯來的戲情介紹網址:


 

這是有關女主角的報導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