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

轉眼間2008年就這樣過完了

 

回顧這一年來,做了些什麼好像想不太起來

只記得每個禮拜五晚上及週六早上,雀躍著要去接小乖的快樂心情 彩虹

 

自小乖出生後,最期待連假了,可以跟小乖多相處幾天

這半年來,他比以前黏我,有時下班去看他,聽到我聲音就大喊"媽媽"然後衝過來抱住我大腿,我吃飯時他也要湊熱鬧靠在我身上撒嬌,回到家只要一離開視線,連上個廁所都要來敲門大喊"媽媽~~妳在哪裡?快出來陪我",看著這黏人的小搗蛋,有時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前兩天他用頭狠撞我臉,鼻子和嘴唇受到大力撞擊,當場痛的說不出話來,嘴唇流血,幸好門牙沒掉 = . ="

後來因為頑皮被我糾正行為,他竟然用雙手舉起約有1.5公斤重的水泥車丟我,被我一手擋下,這個行為讓我又驚又氣,兩歲半的孩子怎麼這麼不受教,被罵之後短短兩秒鐘內竟然有這種反應,當場海扁一頓叫他去罰站,他仗著有姑婆和丈公撐腰,大哭說不要罰站,後來姑婆就上來了,他有靠山就更不理我了,不過後來有過來撒嬌道歉,就原諒他了.呵呵~~

 

當媽之後滿腦子都只有孩子的影象,有時會提醒自己不能因為有了孩子忘了娘,所以要對爸媽更好,對了~今年還有帶媽去日本玩,這件事也算今年的業績啦!哈哈哈~~吐舌頭

 

老實說,今天的心情糟透了!一早就是陰雨綿綿的天氣,加上諸事不順,唉~~沒想到2008的最後一天是這樣過的,希望所有的不順都只到今天,明天起要過的更好!

 

衷心感謝這一年來給予我支持與鼓勵的親人及好友們,希望2009年大家都平安健庚、心想事成! 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