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9月時被通知Spaces即將關閉要我們搬家後,心情就很糟,尤其在此之前,微軟無預警撤掉最受歡迎的"統計資料"功能後,使用者紛紛提出抗議,可是他們只用推拖方式給予制式回應,從那時起就覺得很失望,完全不想進自己分享空間,也沒有動力寫文章了。

 

考慮了幾天,決定聽從官方指示先下載備份再轉移到wordpress去,誰知道那裡功能少又差,中文介面不足,打個字也不能選字體及大小,搞的自己一肚子氣簡 直快七竅生煙,所以這三個月來我一篇文章也沒po,好多的心情及生活點滴沒有紀錄下來。

 

後來又通知可以從Spaces搬移文章到即痞客邦之後,心裡一直猶豫著該不該轉過去,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內容完不完整?容不容易上手?一堆的疑問和考量。於是上知識+搜尋相關知識後,心裡總算放下一塊大石,於是上週打算進行搬家作業,先下載資料再註冊新帳號,誰知註冊後一直收不到啟動帳號信,無法啟用,寫了好多封信給客服都無回音,猜測是被公司防火牆擋下了,後來用不同方法再繼續寫信給客服,總算回覆說直接幫我啟動了。

 

今天立刻著手進行大搬家,出乎意料的成功並且新網頁界面很好上手,功能又多,超開心的,只有一個字可形容~~~

 就是一整個爽啦!哈哈哈~~~

我即將要展開我新網頁的新生活,呈現不一樣的面貌,請各位常常來我家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