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婚五週年紀念日,時光流轉真的好快喔!

 

"婚姻"真的是門大學問,

這五年來感觸良多也成長很多

 

就在五週年紀念日前夕~11月9日生下了第二個孩子

由於這胎剖腹產,小孩抱出後醫生沒有讓我看小孩就打一針讓我睡著,

產後傷口疼痛連下床上廁所都覺得生不如死痛到快昏倒,

直到第四天才勉強蹣跚走去嬰兒室餵奶抱到二乖,

若不是護士給我看他腳上的腳圈,

我根本認不出哪個是自己兒子吐舌頭

 

就在抱到他那一刻,看著他跟他說:哈囉~小北鼻~我是馬麻,馬麻來看你囉!

有種好神奇的感覺,那種說不出來的親密感,這就是母子天性吧!

 

我這一生,到目前為止三十幾年的歲月裡,

沒有成就  沒有顯赫家世  沒有出色外表  沒有富裕環境  沒有傲人學歷

但擁有這兩個孩子讓我覺得很滿足

只要能陪伴他們平安健康的成長

將他們教育成乖巧懂事的孩子

就是我此生最大的成就與驕傲 紅心

 

不知道結婚五週年是什麼婚

但二乖健康平安的報到就是最好的禮物綁蝴蝶結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