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配合聖誕節的腳步及氣氛,到處都是聖誕裝飾和音樂,小乖的班上也應景的做了小小薑餅屋、聖誕小相框,還教了聖誕歌曲,老師們把教室也精心佈置了一番,非常地用心。小乖學會了最精典的聖誕歌"Jingle Bells ",不過小朋友發音不標準,就只會那兩句副歌,每天都掛在嘴上重複唱,原始歌詞是這樣: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咱們口愛的小乖是這樣唱滴.......

金勾杯~金勾杯~金勾杯杯杯...金勾杯~金勾杯~金勾杯杯杯~A~~

最後一個字還會給它上揚咧!真的是太口愛了

 

99.12.25(週六)當天是國小運動會,幼稚班也要參加,而且是第一批進場的運動員,8點就要以聖誕裝扮入場,老師要求7:30就要到校準備,進場後退場馬上換裝表演一段舞蹈,10:30還有一個趣味競賽,真的好忙喔!

原本我買好一個麋鹿髮圈,打算戴上髮圈再披一個黑色垃圾袋當披風進場就好(懶惰的媽媽),結果問了好友意見後,她說要替小乖做件聖誕樹衣服,由於趕不及週二晚上拿,她很好心說要幫我直接送進教室給老師,因此我自己完全不知道衣服長啥樣,但老師有打電話給我,一直讚美說衣服做的很漂亮,我也很誠實說不是偶做滴,哈哈哈~~

 

到了週六當天7:30要進教室著裝,好友已經站在教室門口等我了,說要幫忙穿衣服,我才見到那件衣服,真是超美麗超搶鏡的,好感動喔!她真的好用心,用不織布剪裁後用手縫,再黏上聖誕小飾品,做成像背心的衣服,後面用魔鬼沾黏住固定,最厲害的是小乖穿起來完全合身,不論腰圍或長度,完全像量身打造的一樣,不禁讓人驚嘆這位丫姨有練過,真的好棒好專業,而且小乖上學用的碗、餐具、睡袋都是她送的,乖媽真的很有福氣有這麼一位超級好朋友,超幸福的啦!

 

這就是小乖的聖誕裝扮,不賴吧!

聖誕樹裝.JPG 

 這是換上要跳舞的園服和帽子,老師說我們心機重還戴麋鹿裝飾,哈哈!

麋鹿直.JPG

跳完舞小乖還捨不得拿下小麋鹿,是不是很可愛呢!

麋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