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週一到週五上班,早出晚歸,兩個孩子分別給姑婆和外婆照顧,每到假日若非特別原因,一定會帶孩子們出去走走,不過也都是固定的地點,最近很常去舊大統旁的春水堂,因為小乖愛吃它家的甜不辣,我喜歡炸煉乳饅頭和珍珠奶綠,二乖吃麵線,加上對面就是中央公園,小乖可以去活動筋骨跑一跑、晒晒太陽,一舉數得。

 

 

二乖剛出生時,哥哥對他敵意很深,很會吃醋,所以趁著假日總想讓他們多相處,兩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了。DD從小便很喜歡哥哥,聽到哥哥聲音會馬上轉頭尋人,一看到哥哥就會笑;有時因乖爸出國我無法一次帶兩個回家,DD就先放外婆那,哥哥就會問DD去哪了,為什麼不帶他回來。心裡就會覺得很欣慰,即使小乖身邊一堆表哥表姐堂弟可以陪玩,畢竟血濃於水,他還是最喜歡自己的DD,親手足的感情哪是外人能隨意切割的呢!

 

 

最近都11點多就到春水堂,所以可以搶到唯二的兒童座椅給二乖坐,趁著二乖還沒翻臉時先來拍個照。

 

 

年前給兩兄弟買了一樣的水藍背心

兄弟1.JPG 

 

是小澤哥哥送的湯瑪士背心,一藍一綠一大一小,當年送來時小乖好像剛滿週歲,想說還要很久才穿的到,一轉眼,連DD都能穿了,兩兄弟正好可以穿兄弟裝,非常可愛!

DSC04355.JPG 

 

 

二乖有點坐不住了

DSC04370.JPG

 

 

二乖開始動手了拉哥哥衣服,哥哥:我擋! (還硬撐帶著微笑)

抓衣服.JPG

 

 

恰北北的二乖開始拉哥哥頭髮(小乖臉色在變了)

拉頭髮.JPG

 

 

好痛喔!用兩手擋

不要抓我.JPG 

 

DD轉頭看別處,哥哥:DD拉我頭髮,我生氣了!

生氣.JPG 

 

 

呵呵~這就是兄弟,手足之情,我的姐妹們也是這樣,平常在一起會吵架,分開又會想念對方,覺得無聊時,看電視有好笑的也會馬上打電話叫對方看。

這就是~不能沒有你(妳)~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