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標題有沒有想起溫嵐那首"祝我生日快樂"

哈哈

就是來自那首歌的靈感

但沒有那麼悲傷無奈啦!

 

每到接近情人節

就會有一堆商家廣告、路邊看板或是電視、廣播強力宣傳

到了當天更是誇張

新聞台24小時大放送誰誰誰花了多少錢討女友歡心

誰誰誰花心思設計節目求婚成功

看的很礙眼其實是非常羨慕

再來就會感嘆"為何這種好事輪不到我?"

"為何我遇不到肯花錢又肯花心思的男人?"諸如此類的感慨  傷心

 

即使已過了風花雪月的年紀

心情還是會受到媒體及商家炒作的撩撥

套句陳小春的歌詞安慰自己"我沒那種命丫"

只要是女生都會喜歡伴侶耍一下浪漫吧!

即使是一句話、一顆巧克力、一朵快枯萎的花都好

重要的是心意

那種受重視被疼愛的感覺就能放在心頭溫暖很久

 

有沒有人陪伴或祝福都沒關係

重要的是要讓自己過的快樂

 

所以先祝福自己

對自己說~祝我情人節快樂  紅玫瑰

 

也祝我所有的親朋好友不只情人節ㄛ 要天天都快樂 Happy -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