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週五起這兩天都在公司忙反傾銷的事情,週六週日也不例外,但週六是咱們右小之光~~張博士的大喜日,再怎麼忙也要參加他的喜宴,於是忙到告一段落12點出頭才從公司出發,喜宴會場是新郎家門口,怕不好停車,就先回娘家換機車,所以車程約20分鐘,到達時約12:40。汽車

 

一到現場是先看到新郎新娘的緍紗照,接著遠遠看到穿梭在各桌賓客間遊走的新郎,第一次看他人模人樣~~呃~拍謝!!是有模有樣穿西裝的模樣,還真是跟平常不一樣,更穩重更有博士的"辦"(台語)。

 

看到他牽著新娘走出來,兩人幸福洋溢的模樣,不知怎麼的覺得好感動喔!心裡有說不出的欣慰,怪了~我又不是他媽,幹嘛要覺得欣慰丫? 唉呀~總之就是替好朋友高興啦! 微笑

 

我們這一桌擠了12個人,隔壁桌才坐五個人,但同學們不想分兩桌所以硬擠,大家笑笑鬧鬧比較有趣。

 

我們這群可是25年的好朋友呢!從國小直到現在,深厚友誼不曾間斷,尤其提起這位台大博士,大家總是與有榮焉,他是同學中年紀最小卻是學歷最高最有成就的,但卻一點驕氣也沒有,從來不會嫌棄我們這群沒路用朋友,只要有回高雄,都會找時間與大家聚會。

 

前幾年去台北出差結果晚了幾分鐘劃位,機位被取消,趕不上最後一班飛機,他老婆(當時的女友)就說要陪我一起等候補,結果排不上,他們又帶我去吃消夜再送我去基隆二姐家,當時心中覺得好溫暖好窩心喔!如果沒有他們,我可能要一個人在機場附近找旅館或搭夜車回高雄,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援手,一路相挺到底,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不是嗎?然後丫~珮瑜還送我伴手禮"黑師傅捲心酥"耶!那是我第一次吃到,回來妹妹看到瓶身驚呼那很難買,我才知道原來那很有名丫! 吐舌頭

 

很開心今天總算喝到這杯期待已久的喜酒,同學們都起鬨說等好久了,新娘珮瑜個性開朗又溫柔體貼,兩人非常匹配,在此衷心地祝福這對新人如同我紅包袋上寫的: 幸福久久、早生貴子!  下次我要喝滿月酒喔!! 男孩女孩

 


珮瑜和勤煜的的謝卡上寫道: [瑜是,煜見幸福]寫的真好  一定要幸福喔!紅心

  PS.僅以此文表達對這對新人最衷心地祝福及感謝紅玫瑰(合照請點選"相片"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