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06 星期日中午我們家五甲舉辦了畢業後第16年的同學會

不知道是第幾次但肯定是最多人參加的一次,有19位同學參加喔!開懷大笑

 

以下先簡述參加同學的狀況~

 

單  身  貴  族  : 陳怡怡、張惠琇、洪敏蓉、黃靖雅、葉桂秀、郭育卿

已婚尚未有小孩的: 黃瓊瑤(觀望中)

己婚有一個小孩的: 董盈伶、陳慧儀、周淑方、鍾昀圻(淑君)

已婚懷孕中的    : 高慧玲(預產期12月底)

已婚有兩個小孩的: 謝倖宜、簡慈儀、李美文、許佩貞、梁君慈、李靜儀、何盈錦(目前懷第二胎七個月)

 

 

老實說大家都沒什麼變,尤其還是一樣吵,雖然那是親子餐廰本來就不安靜,但我總覺得當天店家額頭好像有三條線,哈哈哈~~~戴太陽眼鏡

 

 

同窗五年的情誼真的很難得,專科生活是我最懷念最津津樂道的求學時光,看著大家從國中畢業時土不拉G的模樣,然後一起唸書一起成長,聯誼、交男朋友、失戀、升學考試、找工作、為人妻為人母,一路走來,就像昨日剛發生的一樣,一點都不像已過了16年了。(我好像不小心洩露年齡了)吐舌頭

 

 

 

那天由於小乖已超過午睡時間開始廬我了,不得不趕緊帶他回家,不然我真捨不得走,聽說最後留到五點,有夠會聊的,而且當天慈儀和淑方、倖宜是全家到齊超有誠意;倖宜和慈儀的老公替我們拍合照拍到手酸,倖宜一家有事先離開。慈儀和淑方的老公是從12點到結束全程陪伴,絲毫沒有不耐,真該替這兩位男士拍拍手。

 

 

當天也是慈儀長子的14歲生日,她是全班最早結婚最早生子的,孩子都滿14歲了,那位小帥哥被一群吵雜的丫姨們團團圍住唱生日快樂歌生日蛋糕,應該也是難得的經驗。

 

 

那天參加的心得及感想就是【感動】,真的真的非常感動。

感謝這次主辦及幫忙聯絡的同學們,讓我們有機會再見面聚會,希望趕快再辦下一次同學會。

 

 

 

這次地點是親子餐廰很適合帶小朋友同行,週日下午還有老師帶動唱,提供資料供大家參考:

店名 : 小豬媽媽童話廚房

電話 : 07-223-5938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62號(近文化中心)門口兩排都是停車格很好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