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乖自己把我們一家三口都給了編號,再冠上他喜愛的卡通人物名字,我是一號珊珊,他是二號小班,他爹是三號凱文,有時叫"媽咪""爸比"有時就叫"一號""三號",不然就"珊珊""凱文",真是有夠好笑的,不明究理的人大概會覺得我們是怪咖吧!

 

例如:

在家裡

小乖:一號~三號去哪裡?

我  :去樓下拜拜.

小乖:我也要去跟凱文一起拜.

然後就跑去樓梯口大喊:三號~三號,我要拜拜!

 

在漢神巨蛋麥當勞

小乖:媽咪~三號去哪裡?

我  :去點餐丫,買東西給我們吃.

小乖:他有沒有買我的薯條?

我  :有丫~他一定會買薯條的,放心吧!

等三號回來之後

小乖高興的說:媽咪~凱文有買薯條耶!

旁邊的人聽到還奇怪的盯著我們看了一眼= .="

 

週日早上起床,他從小床翻起指著他爹說:"媽咪~凱文沒有打呼耶!"一付難得沒被吵的樣子。哈哈~~開懷大笑

 

前天跟他請假說我星期四晚上要去聚餐不能陪他,

小乖:一號珊珊妳為什麼要去聚餐?

我說:我要去跟朋友見面吃飯聊聊天丫!

他低頭想了想跑去找他爹說:一號珊珊要去聚餐,三號~你要陪我嗎?

他爹:對丫~我會陪你.

"喔"他這才滿意的回去玩玩具。汽車

 

前天我和老公坐著看電視,小乖放下手中玩具突然跑過來說:

"媽咪~等我結婚生小BABY就當爸比了"

 

"啥~~~你再說一遍"我以為自己聽錯了

 

他很清楚的又重覆了一次

 

我和老公對看一眼噗哧笑了出來,

我摸摸他的頭說"天丫~~你想的真遠,我都還沒想到那裡耶!"

"ㄟ~~這樣一來他就當丫公,我就當丫嬤了耶"

 

想不到他聽到這句話不太高興的說:不行!妳不要當丫嬤!妳是一號!

 

我就跟他說:好~不過你不要太早當爸比喔!至少要等大學畢業知道嗎?

 

他似懂非懂的說好,又問了句:大學畢業是什麼?

 

我說你長大就知道了,哈哈~~真是人小鬼大!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