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四季台安做產檢,目前約八週,由於胚胎只有一公分大小,非常小所以聽不到心跳聲,但有看到瑩幕上一閃一閃在跳動的小心臟,超感動的!

 

雖然是第二胎了,仍舊很擔心胚胎萎縮沒有心跳,所以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昨天確定有心跳後,有持續在成長,真的好開心。紅心

 

 

確定懷孕後,由於不穩定,腹部常悶痛腰痠,醫生囑附不能提重不能勞累,所以也不敢站著抱小乖,我跟他說媽咪肚子有小BABY不能站著抱他,不然壓在肚子上小BABY會痛痛,他很懂事,想撒嬌時就問"媽咪~妳可不可以抱我?"我會說等我坐下再抱你,他很配合,不像以前一下子從床上跳到我身上。

 

幫他洗澡時,以前洗好都直接抱他到房間穿衣服,現在就用大浴巾包好叫他自己穿好拖鞋走出去,小乖很聽話非常合作。替他洗頭時,都是讓他橫躺在我膝蓋上,讓我抱著洗,他邊洗頭還會擔心壓到小BABY,問我:"媽咪~妳坐著抱我沖水小BABY會痛痛嗎?"真是個貼心的孩子,讓我很欣慰。開懷大笑

 

 

當初懷小乖時,前三次產檢一直在換醫院,醫生都只關注我腹中大肌瘤的問題,要我立刻開刀中止懷孕,聽到心跳聲只讓我更心酸,沒有喜悅的心情,在遇到孫仲賢醫師之前,每次去看完婦產科之後都是一路哭回家的,現在想起來還覺得鼻酸。嚎啕大哭

 

 

這一胎是有計畫要替小乖添弟妹,也表示我術後的身體一切正常,這次孕期沒有肌瘤來搗蛋,相信可以很輕鬆平安地度過,也謝謝身邊一直替我打氣加油的親人及好友們,有你們真心的祝福,我和寶寶都會很平安健康的!彩虹

 

肛溫ㄋㄟ~~~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