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四季台安產檢確定肚子裡的老二是小男生,其實上次產檢醫生就說"有一小點凸凸的~應該是男生啦!"

 

但由於結果事關重大,除了跟姓氏有關,還跟賭注有關,所以我們先不宣佈,希望更確定再說,昨晚醫生說"凸很多喔!"哈哈~~他真愛演開懷大笑

 

我想最開心一定是爸爸,因為婆婆在世時說過,若我生兩個兒子,老二就從母姓。

其實我和老公都無所謂,都是我們的孩子都一樣喜愛,只是會擔心雙方長輩各自疼愛跟自己同姓的孩子,不然哪有關係呢!

 

 

懷老二到目前16週+3天,胃口一直不好,食量變小容易噁心想吐,體重也減輕,跟懷小乖時胃口大開完全不一樣,所以自己一直認為這胎是女生,媽媽和妹妹都很期待小公主,大家外出逛街都在看小女生的衣服。女孩

 

不過懷男生最大好處是可以省很多,小乖的衣服玩具可以全部傳承,懷孕初期問小乖:"你喜歡DD還是MM?"

他回答:"喜歡巧虎" = .="

過陣子再問,他說:"喜歡女生"

一個月前某一天小乖自己跑來跟我說:"馬咪~我想要一個滴滴,我不喜歡咩咩"還真被這臭小子說中了呢!紅唇

 

昨天抱著小乖看超音波列圖片,比著圖片跟他說:這是DD的頭、這是DD的肚子、這是手和腳,他看的津津有味非常專心,還馬上跟頂公和婆婆覆誦一遍:"這是我DD的頭和肚子",好有兄長的架勢喔!微笑

 

 

每次照超音波時,都好興奮,因為可以知道胎兒多高多重,擺啥姿勢,非常期待,上次去緊握小拳頭,這次去左手張開右手放頭上,好可愛的姿勢,不論是男是女,在孕育的過程都是喜悅與甜蜜的,我的孩子都是我的寶貝。

 

 

順帶一提,我的貴人孫仲賢醫師榮獲2009年商業週刊 「百大良醫」殊榮,真的很難得很恭喜他,能讓全國百大良醫開刀、接生,真是我莫大的榮幸。

我和小乖是他在台安的第一個CASE,真的與有榮焉呢!眨眼睛

 

 

接下來的日子還要勞煩他的照顧呢!

親愛的孫醫師~你要加油喔!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