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之後才覺得不是孩子愛黏媽媽,而是當媽的我愛黏著兒子,有他在身邊一點都不會無聊,有時只是看著他吃東西,或是望著他熟睡的小臉,就覺得好快樂好滿足。微笑

 

 

假日在家我們可以整天不出門,有時一起看卡通,有時併肩躺在床上聊天、玩抱抱遊戲、扮家家酒、玩角色扮演,他最近都說自己是一隻小貓咪,老愛拿浴巾蓋住臉學貓喵喵叫,然後要我找小貓咪在哪裡,還要求我一定要說 :

咦~小貓咪怎麼不見了?跑到哪去了?怎麼有貓叫聲?

然後再掀開他的浴巾說找到了,他就會開心的一邊喵一邊咯咯笑,重覆N次也不會膩。

 

 

他很愛看穿泳裝及有內衣廣告的DM,他去大賣場或百貨公司只要瞄到內衣區就樂不可支,一定要衝過去繞場一周每櫃巡視一遍才肯走,還會說要買內衣送我,我說我有很多了,他說:馬麻~等我長大賺錢,妳內衣穿舊了我再新的送給妳。

 

我的乖兒子真的好孝順喔!不過如果你能買名牌包和鑽戒送我,馬麻會更開心唷! 吐舌頭

 

有一次他又說長大賺錢要買東西送我,我摸摸他的小臉感慨的說:等你長大媽咪就變老囉!到時你要好好孝順丫公丫嬤和爸爸媽媽,要買好吃的給我們吃,還要戴我們出去玩喔!

 

結果他竟然很嚴肅的說:我不要!我不要買東西給你們吃!

 

蛤~~剛剛明明說好的,怎麼翻臉的那麼快?

 

結果他接著說:我不要妳變老,我不要長大了。

 

原來我心愛的小乖怕馬麻變老呢!真的好感動喔! 紅唇

 

 

自從那次之後,只要我們提到"等你長大..........什麼什麼的",例如:要多吃飯多喝ㄋㄟㄋㄟ才會長大、趕快長大去讀書、長大後就可以打棒球開車.......等等的話,他就會轉頭跟我說:馬麻~我長大可是妳不要變老好不好。

 

 

通常這時候我就會感動的鼻酸眼框紅,然後跟小乖抱在一起男孩向左擁抱

沒辦法~就是哭點低吐舌頭

 

 

前兩天跟小乖一起靠在床頭看電視時,小乖問說:馬麻~小baby怎麼還沒生出來丫?

我說:快了快了,再一個月,等他再長大一點頭好壯壯就可以生出來了。

他又問:馬麻~生完小baby妳會消失嗎?

我說:不會丫~只有肚子會變小,怎麼會這樣問呢?

他說:如果妳消失我就沒有馬麻了。(邊說還邊嘟嘴呢!)

我趕緊摟著小乖說:怎麼會消失呢?媽咪一定會一直陪著你和DD的。

 

 


懷了老二之後覺得自己更會亂想了,如果我真的早死不能陪孩子長大怎麼辦?

我的孩子沒有我照顧怎麼辦?他們想我時一直哭怎麼辦?

 

唉~~有時一個人時越想越傷心,就會自己一直掉眼淚,莫非是產前憂鬱症??驚訝

下個月就要"卸貨"了,希望一切平安順利囉!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