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5/13)去幫小乖報名右小附設幼稚園,星期一通知今天5/21要去抽籤,前兩天就請大家用念力幫我們加持,希望順利抽中就讀,運氣真不錯,果然有效耶!吐舌頭

 

一大早請了半天假,到右小的視聽教室參加抽籤,預計9點開始抽,我8:50左右到達簽到後,轉頭一看教室裡頭竟然只有我一位家長,都沒人要提早到的丫??挑眉質疑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進來,9點出頭,教務主任開始說明今年的情況,今年多了一班的名額,扣除優先錄取的原住民及低收入戶,還有29個名額,總共47人要搶29個名額,大概六成的機率。

 

 

幼稚園老師做了47張有小朋友名字的籤紙,丟入透明摸彩箱中,再由教務主任抽出一一唱名,由於有到現場的家長不到一半,抽到第十個左右,教務主任發現在場的人反應都很冷淡,他自己也緊張起來,問說是不是都抽到不在場的人,然後就說他要換手,我們小乖大約是第十五個抽中的,聽到後真是鬆了一口氣。彩虹

 

 

在這之前,原本就怕熱的我,在沒有冷氣的教室裡一直擦汗,在抽到第十二個左右時,還沒抽到小乖,心裡越來越緊張,額頭更是猛冒汗,好久沒這麼緊張了說,哈哈~~

 

 

雖然沒抽中也有其它腹案,但因為有其它考量因素,加上對右小這個母校有特殊情感,心裡著實非常希望小乖能當我的小學弟,果然天從人願,今天運氣很不錯唷!來買張大樂透好了,拜託讓我中大獎吧! 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