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第三組主辦處會議的日子

身為小組長的我絞盡腦汁想了好久

參考綜藝節目上常玩的遊戲

但要考量方便性、合適度和道具準備

此外還要讓全部的同仁都能參與

最後選擇了不用輔助道具的"報數"遊戲

 

兩週前我就利用下班後看完兒子的時間

去附近文具行尋覓合適的小

還有要給壽星戴的帽子

總算讓我在大創百貨找到可愛的變裝髮圈

但又怕太小夀星們戴不下

現場又不能拆來試戴

心想反正買回去若太小就給小乖當玩具

為了以防萬一又跑了三家書局和寶雅去找另一種派對帽

最後回家拆封自己試戴發現真是超可愛滴  ^ . ^

幸好壽星們都很配合戴上了

效果還不錯ㄋㄟ

 

我準備了獎品便條相框組給第一名優勝者

還有為最後一名準備了打屁股的道具--充氣棒搥

一拿出來大家就笑翻了

 

再來是慶生會

先請壽星到隔壁會議室戴上事先買好的兔女郎和小惡魔髮圈

壽星公是處長、副處長和瓊芬

一進來又是一陣笑聲

趁機趕緊拍照留念

我想大家應該都滿開心的吧!

看到大家的反應我就安心了

吃完滷味和85度C  加上

好撐但是好滿足喔!

心情超愉快的

真是快樂的一天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週末假期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