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八點的班,沒有買早餐於是泡杯湯來喝,杯子剛放好正準備享用時,一陣天搖地動,同事大喊地震,基本上我對地震敏感度很低,結果我一心只想著我的杯湯會翻倒趕緊端在手裡,這時對面辦公室的同事已開始衝出來,準備下樓避難了,還邊喊著要我們這邊的也一起跑,於是我就放下杯子跟著到一樓花圃,有人直呼好可怕,有人還慢吞吞的走著,最猛的是我家丁丁,等大家平靜下來回辦公室時,他竟然很安穩的坐在位子上,根本沒動過。


 


 


從三樓下樓梯時,遇見從五樓及四樓下來的同仁,有一個竟然端著他的魚缸


 


 


大家忍不住調侃他真是有愛心丫,連逃命都要帶著小魚一起逃,後來他解釋,說是擔心水溢出來就端起來,結果大家一窩峰往外逃,他來不及放下就連魚缸一起帶走了,其實我也差點帶著我的杯湯一起逃說。吐舌頭


對了,在地震前約五分鐘左右,我頭頂天花板有數隻老鼠跑來跑去的聲音,應該是說往同一方向逃命去,大概有預感地震發生吧!


 


 


在地震之前,七點半左右,中山高楠梓段發生嚴重死亡車禍,由於上班尖峰時間加上靠近公司,好幾位同仁都被塞在車陣中而遲到,有位同仁正好是連環追撞中的苦主,幸好人很平安,真是不幸中之大幸。太陽


 


 


今天不知怎麼了,這麼多災禍,這個地震震央在高雄縣甲仙鄉有6.4級深度5公里,我們這有4級,希望沒有造成大傷害,但願我的朋友們都平安。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